落草莽

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

可能同时涉及震奥,mop,威奥

可能ooc

有上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被在无边或狭窄的黑暗中凝滞了上百万年的奥利安醒来后隐约地可以感受到外界某些他熟悉或不熟悉的东西发生了变化,所以发现自己身处于某个极不熟悉的环境中时并没有露出过多的惊讶,并在潜意识作用下略略提高了警戒,然后向唯一一个在场且熟悉的面孔发问。

“我们在哪,震天尊?”

“(一瞬间的"!")……”

好巧不巧三个汽车人进来了。“Optimus!”

“他们为什么这样叫我?他们是谁?”

“……我们的死敌。走吧,我掩护你。”

得到答案的前铁堡档案馆管理员并没有就此放下芯来,反而有一种曾经与震天尊相处时从未有过的不安。

这不安恐怕来源于未能被奥利安忽略的一双红色光学镜,某一刹那一对光学镜中流露出的惊异,某一声呼喊和某一瞬间的沉默。

综上奥利安得出一个谎言,但有些东西使他仍然愿意相信“震天尊”。这东西他不知道是什么。他暂且认为是“震天尊”不知道他已得到这个谎言的影子而使他产生了想要大胆一探的想法,毕竟他是铁堡的档案馆管理员兼解码专家,电脑与数据对他来说是最好的资源了。

于是众汽车人眼中,似乎什么地方不一样了的领袖仅仅一刹那地回过头,然后与他曾在火种源之井边发誓要亲手熄灭其火种的宿敌一起进入了环陆桥中——只不过是虎子们的。



还有后续但是明天就要集训一周时间了,所以最早都恐怕要下周再见了

对了入圈不是很久想问一下一些问题:1、天灾和天戮到底是谁 2、彩虹小马是什么梗


想要多一点评论......

评论(5)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