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草莽

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

恐怕同时涉及威奥、震奥、威擎,有一丢丢自设

依然秉持写文不开车的原则

可以就继续


正文:

奥利安自从接受领导模块的一瞬间,成为领袖的那个瞬间,他的一切对于成为领袖来说多余的东西都被关起来,包括作为奥利安的意识和个人的情感。

注意是关起来。

那么多年奥利安的意识就这么强制地沉眠在领导模块的某个意识空间内,战争肆虐了多少年他就在无边的凝滞的黑暗中飘荡了或者是被囚禁了多少年。

直到领袖与威震天合作时意外地把他放出来。

————————————————————————

威震天在火山口向宇宙大帝称臣当然不是发自内心的——果然有其君必有其臣——当然也许有一些黑暗超能量体的影响——总之才不是“为您宇宙大帝服务”。

领会过宇宙大帝的强大,威震天自然地想到要以与普神关系近些的家伙来对抗。

领袖……不算躺枪。

威震天当然有自己的小算盘,一个削弱了的汽车人头头——他才不承认这个领袖,对于他来说自然有很多的好处。

不过当醒来的红蓝色机体用褪去了令他厌烦的强烈责任感与坚毅感后的语气叫他震天尊时他只能用被百万年战火灼烧后、被无数迸溅的火种浸渍后终于凝固在傲然神情的脸马上掩盖了惊讶。

或许还有惊喜。

———————————————————————


其实有后续但是不想写了

明天就开学了是高中生了不知道还会不会更新希望能

小奥的情感等部分被关起来是私设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